桐城龙眠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宣传

2020年10月26日14: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立足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是做好民生工作的前提和基本要求。近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创新民生工程宣传形式,切实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

桐城市龙眠街道以创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实行网格化管理,将街道13个村(社区)按照责任区大小、任务不同,与文明创建同步,细分网格,为群众深度解读民生政策,突出宣传民生工程所发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该街道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拓宽民生工程宣传渠道。利用微信工作群和公众号,及时发布辖区民生工作动态,让百姓知悉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和实施意义,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监督实施民生工程的积极性主动性。

同时,该街道还深入村组现场举办民生工程集中推广宣传活动,设立民生政策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鲁振国)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