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紫蓬山财政分局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宣传工作

2021年08月1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民生政策宣传台。葛靖轶摄

为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深入实施,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大力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今年以来,肥西县紫蓬山财政分局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民生工程宣传。

紫蓬山财政分局在办公楼大门门前设立民生政策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宣传内容包括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农村危房改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困难残疾人康复、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饮用水工程维修养护、文化惠民工程等。并就居民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细致全面的宣传,解答居民咨询100余人次。

召开民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动员各村村干部积极开展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将6000本民生宣传册、500张宣传海报分发到各村居,同时借助微信、QQ、广播、电子显示屏、出动宣传车、入户宣讲等形式,常态、长效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大范围、立体式、全方位地宣传民生工程。

民生问题无小事,关系到居民生活的实际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切身关心的问题,切实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刘洋)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