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十五届普通话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7日15: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6日,合肥市第十五届普通话大赛启动仪式在合肥广电中心举办。大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安徽首家融媒体广播FM94.7徽商广播、合肥广电语言文化艺术团创意承办。

作为合肥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品牌文化赛事之一,合肥市普通话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过往的每一届大赛均吸引数万名选手报名参与,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合肥市第十五届普通话大赛以“说好普通话,同心奔小康”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现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进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推广,大力提高普通话普及率,为合肥市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文化新动力。合肥市第十五届普通话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详情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合肥徽商广播。(许杰)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