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2020-国元证券走进志邦家居

2020年09月14日13: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8月20日下午,由国元证券组织的“《股东来了》2020-国元证券走进志邦家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安徽证监局、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公司行业研究员、投资顾问和近20名投资者参与活动。

《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宣传推广第三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上市公司建立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长效机制。

首先,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志邦家居展览馆,详细地介绍了各类家居设计搭配以及不同款型,精致的设计做工和舒适合理的搭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还邀请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到《股东来了》这一赛事活动中。

参观结束后,公司董秘蔡成武先生主持座谈交流会,向研究员和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战略规划等具体情况,并表示公司非常珍惜本次活动机会,期盼与在座各位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期间,研究员和投资顾问就“公司复产复工方面进行了哪些措施”“对于之后市场期望以及家居消费大环境是如何看待”“公司对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是否有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蔡成武对以上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座谈会后,投资者反响热烈,通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与上市公司零距离接触,与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的发展、运营、管理,并希望多多展开这样的活动。同时,公司在《股东来了》活动开展之际,组织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旨在帮助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经营发展,以及上市公司复产复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情况,更近距离接触上市公司,增进双方互动“认识”,让上市公司重视投资者诉求,让投资者理性合规投资。

最后,志邦家居董秘与相关领导、研究员及投资者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股东来了》参赛二维码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