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召开媒体恳谈会暨《股东来了》传播策划交流会

2020年09月01日14: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进行。国元证券围绕“投教搭台、服务唱戏、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活动宗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良好有序的竞赛环境,确保《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安徽赛区顺利进行。

为了更好地举办和宣传本次活动,在安徽证监局指导下,国元证券召开媒体恳谈会暨《股东来了》传播策划交流会。来自人民网、安徽新媒体集团、安徽新闻联播等14家媒体的记者集聚国元证券投教基地,共同商讨《股东来了》活动策划及宣传方案。国元证券董事会秘书胡甲、分支机构服务部总经理许静青、总裁办公室副主任李学友出席交流会。

活动伊始,国元证券董事会秘书胡甲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国元证券作为安徽本土的上市券商,多年来始终围绕安徽资本市场投资者实际情况,将做好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贯彻始终。本次《股东来了》活动是监管机构为宣传新证券法,进一步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优化资本市场发展生态的一项重要举措。国元证券组织了股东来了向前冲、高管面对面、走进上市公司、走进高校等几十场缤纷多彩的系列活动,更是拿出了百万红包鼓励和奖励参赛选手。作为安徽片区的承办券商,国元证券希望能举全公司及媒体朋友之力再动员再助力,把宣传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人气,不仅号召更多投资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也吸引更多人了解、关注、参与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与会新闻媒体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媒体的定位、优势和运行情况,并就做好《股东来了》活动宣传工作,特别是加强融媒体宣传,提升新闻宣传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股东来了》是监管机构从投资者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投教工作方式、寓教于乐的公益性投教活动,在帮助投资者获取证券期货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家新闻媒体将全力支持《股东来了》活动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激发投资者参与热情,传递“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为推动《股东来了》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记者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十二个功能区域,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每个区域及基地特色的详细介绍,观看了基地宣传片,并与投教机器人进行交流互动。与会记者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投教形式,投资者教育内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场景化、体验式、多功能的的投教互动展示服务平台表示一致认可。(陶海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