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温泉:葡萄藤下度七夕,烟花秀里绽浪漫

2020年08月27日15: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5日晚,时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岳西县温泉镇东营村乘龙果园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晚以“与爱相约,情定七夕”为主题的七夕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彩灯闪烁,乐曲悠扬。舞蹈、古筝、黄梅戏、歌曲表演轮番呈现,唱出美丽东营欣欣向荣的发展新景象、奏响新时代小山村脱贫奔小康的欢快旋律、舞出甜蜜爱情幸福生活的曼妙步伐。游戏互动环节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近年来,东营村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果。该村能人储著祥回乡投资兴业,创建乘龙水果采摘园,流转林坳、花岩组等四个村民组土地70亩。经过两年的精心管理,葡萄园迎来丰收,同时带动30名群众不离家实现就近就业。

储著祥介绍,下一步将探索发展生态旅游、候鸟式旅居、抱团养老式民宿的模式,打造沉浸式田园生态养老式基地,带领更多群众借势家乡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大力发展“致富果”,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王节晴 刘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