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在抗洪抢险一线的丰乐城管“蓝”

2020年08月03日10: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由于持续强降雨,肥西丰乐镇防汛抗洪抢险形势严峻。丰乐镇城管部门按照“防治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结合应急响应要求,快速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果断组织洪水灾害周边群众提前撤离避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截止目前,丰乐社区受灾群众已安全转移,同时协助各村(社区)安全撤离,无任何人员伤亡。

身为城管执法所一员,唐光忍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汛工作当中。随后,暴雨持续侵袭造成丰乐河坝的险情,他又立即加入抗洪抢险工作当中。不分昼夜地抗洪在一线。装沙袋、扛沙袋、拖沙袋;雨水汗水湿透了衣襟,树枝划伤了胳膊……

唐光忍只是众多城管队员的一个缩影。在汛情发生后,全体城管队员都默默从自己的小家以最快速度赶到抗洪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地抢护固坝,疏散撤离受灾群众,因长时间泡积水中,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

抗洪救灾中有股力量叫城管!洪水来袭,他们坚守在最前沿,战斗在抗洪一线 (谈欢 彭磊)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