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肥西县第四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4日开幕

2021年07月21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21日电 (赵越)人民网安徽频道从肥西县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肥西第四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丰乐生态旅游文化节将于7月24日开幕。

本届荷花节突出“线上”+“线下”活动。“线上”将举办“#荷香丰乐dou一夏”抖音短视频大赛,更有“云游赏荷”直播游览万亩荷花田。“线下”设有丰乐万亩荷园寻找五彩莲池、十里荷香栈道、“荷你偶遇”等网红打卡点。

7月24日活动当天,还将设置“1+11”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在万亩荷塘感受古风旗袍秀、快闪舞蹈、古筝茶艺、乐队演奏的别样风味。现场还将推荐三条丰乐赏荷线路和一条丰乐乡村游线路,“游荷园、乐田园、吃土菜、购特产”样样不少,让游客尽情体验丰乐乡村生态之美、田园之乐。

丰乐镇是千年古镇,旧有美丽神秘的丰乐十景,现有“接天连叶无穷碧”的丰乐万亩荷花。“荷品牌”效益彰显,通过荷花节的举办,带动了地方发展,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全面丰收。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