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市政府与科大讯飞举行工作座谈

汪莹纯 王诚参加

2020年07月03日11: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市长王诚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汪莹纯对刘庆峰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对科大讯飞积极投身蚌埠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人工智能是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对蚌埠加快“两个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科大讯飞是人工智能产业领军企业,近年来与蚌埠市保持了顺畅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以支持蚌埠申报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为契机,协力推动智慧学校建设取得实效,进一步在智慧医疗、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王诚表示,希望科大讯飞进一步与我市深化合作,加快蚌埠市智慧学校建设项目推进步伐,高标准建设好智慧城市达标工程和因材施教工程,推进建设江淮智慧教育研究院,打造教学研训基地与大数据中心,在智慧医疗等更多领域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

刘庆峰在座谈中对市委、市政府对科大讯飞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智慧学校建设项目加快推进,积极打造区域智慧教育标杆,推动形成示范效应。科大讯飞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拓展应用合作领域,更好助力蚌埠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汪莹纯、王诚还观看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演示。 (记者 李扬)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