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蚌埠

蚌埠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歌咏唱会

2021年06月30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25日晚,“颂歌献给党”蚌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歌咏唱会在蚌埠体育中心举行。蚌埠市领导与现场干部群众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用饱满的激情唱响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整场演出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序“云水苍茫 信念如磐”,第一篇章“风雷激荡 旗帜飞扬”,第二篇章“自强不息 沧海桑田”,第三篇章“潮起潮涌 波澜壮阔”,第四篇章“大道无垠 携手兴邦”,以及尾声“民族先锋 掌舵领航”。

演出还通过网络直播呈现,干部群众歌声气势磅礴,场内场外观众沉浸其中,共同参与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诗歌咏唱会是蚌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艺演出活动之一。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县区、各系统和各单位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在基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街道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以满腔赤诚歌颂党和祖国。

下一步,蚌埠市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遴选一批优秀节目进行重新编排和组合,组成“颂歌献给党”艺术党课巡回演出小分队,赴各县区和部分行业、系统进行巡回演出。(李扬 和鹏飞)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