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03日09: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7月3日电(杨赛君)安徽省民生工程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现实利益问题,自2007年起,安徽在全国率先实施民生工程以来,安徽省财政部门倾斜资金投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出一条普惠民生、和谐发展的新路。

民生工程聚焦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安徽省连续九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倾听群众呼声,吸纳意见建议,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年度民生工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征集活动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8月2日前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安徽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专题网页,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作为谋划明年民生工程的重要参考。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