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端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给领导亲人的祝福语这样发

2020年06月24日15:26  来源:中国网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端午到了,我用幸福米,发财枣,开心果,美丽豆,美满仁,健康糖,无忧水,做成一个大粽子送给你,愿你的日子就像它一样甜蜜,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端午节到了,愿您:梦想“午”动人生,幸运“午”处不在,快乐“午”时无刻;精彩“午”限,幸福“午”比。祝您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端午节到了,祝你:事业过“午”关斩六将,家庭“午”谷丰登,生活“午”彩缤纷,才智学富“午”车,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

  端午节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