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端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给领导亲人的祝福语这样发

2020年06月24日15:26  来源:中国网
 

  端午到,喜洋洋,锣鼓阵阵迎端午;喝雄黄,艾满堂,龙舟竞发争弱强;粽子香,赛蜜糖,幸福生活万年长。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愿粽叶裹住你过去的美好,米粒黏住你现在的幸福,龙舟承载你未来的梦想。愿锣鼓敲响欢乐,鞭炮驱除烦恼,短信带给你幸运。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祝福朋友不能少;端午闹,龙舟赛出好运道;端午妙,粽子香甜日子好;端午好,幸福快乐直到老。祝你端午节快乐,生活步步高!

  端午到来粽香飘,祝福深深思念摇;愿你“粽”是健康平安,“粽”是一帆风顺,“粽”是快乐如花,“粽”是幸福相伴!祝你端午节快乐!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