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教育集团桃蹊分园:亲亲我的宝贝·放飞你的梦想 

——第七届艺术节暨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24日09: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6月22日,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桃蹊分园迎来了“亲亲我的宝贝,放飞你的梦想”——第七届艺术节暨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大班全体幼儿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

共赴盛会 你我演绎

孩子们盛装出席,精神抖擞,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走来,三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孩子们用稚嫩的笔尖写下自己的名字,纪念这美好的时刻,留下在幼儿园成长的印记。

物有行 大爱无声

回首看向孩子们一同走过的岁月,花满枝头,硕果沉甸。执行负责陈茜为孩子们献上深深的祝福,送给孩子们三份礼物“真、善、美”最为朴素的真,发自内心的善,不加修饰的美,希望孩子们用真、善、美去表达对世界的爱,对生命的爱。

歌唱未来 感恩成长

六月是依依不舍的季节,孩子们集体诵读《毕业诗》、歌唱《毕业歌》,回忆三年幸福时光:“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扔满地,还要发脾气……”,孩子们在桃蹊快乐成长,共同许下约定,“等我戴上红领巾,再向你们来问好!”。

安幼教育集团桃蹊分园执行负责陈茜,保教主任陈岚和教师代表们为即将毕业的大班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期盼每个孩子在成长的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回忆。孩子们也精心制作礼物,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保育员和食堂工作人员献上最深的祝福。

爱在安幼 扬帆起航

大班幼儿在各自的班级开展了精彩有趣的活动,愉快的游戏,精彩的活动之后,孩子们和老师依依不舍的告别,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也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完整的句号。亲爱的孩子们,未来的路上会有鲜花,亦会有荆棘,但愿你如同初见那时,微笑依旧。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此次特殊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留下一份甜蜜而长久的幼儿园生活回忆。感谢三年来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感谢老师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无私奉献。安幼真诚祝福:愿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曾经快乐的成长摇篮!愿孩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拥抱美好幸福生活。 ( 张悦)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