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镜湖交警走进百蕊幼儿园开展“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9日1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17:46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活动现场。镜湖交警供图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幼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28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民辅警走进辖区百蕊幼儿园,开展“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镜湖交警供图

活动中,宣讲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年龄特点,围绕“学生出行安全”“知危险、会避险”“一盔一带”等主题,通过向师生讲解安全知识、认识交通标志、发放宣传资料、学习交通手势操、认识交警叔叔日常工作的单警装备、游戏互动等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骑乘车辆要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常识,交警“寓教于乐”给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现场。镜湖交警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安全的重要。同时强化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从小就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奠定基础。(笪文玮)

(责编:刘颖、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