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0年06月23日09:39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6月22日下午,副市长吴强率队就疫情防控、市场供给、食品安全、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实地督导。

吴强一行首先前往安徽中业批发市场,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假日市场供应、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市场主体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毒消杀等卫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增加肉类、蔬菜、瓜果等供应,确保价格基本稳定。在市悠尼可食品公司财富广场店,吴强仔细了解端午节食品加工及销售情况,叮嘱企业严把食品质量关,让广大市民买得称心、吃得放心。在百草堂大药房淮河路店,吴强详细询问药店的退热、止咳类药品销售,购买者信息登记等情况,希望药房等机构充分发挥好“哨点”作用,真正实现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在育才路,吴强相继走进市三中周边多家餐饮单位后厨,认真察看卫生环境、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孙照柱)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