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云培训”将预算绩效知识送上门

2020年06月10日15: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避免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合肥蜀山区财政局创新思路,联合宣传部提前录制培训视频,开展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云培训”,将预算绩效知识送上门。全区63个一级预算单位、145个二级预算单位参与培训。

“云培训”正式开始后,对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学习了《蜀山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手册》绩效指标库等文件材料,系统阐述了今年预算绩效管理范围,同时指导单位如何使用指标库和指标体系。培训结束后,还进行线上答疑,互动答疑环节详细解答了关于绩效目标如何编制、指标体系分值设立、市土储中心拨付资金是否纳入管理等问题,及时解决了各预算单位工作中的疑问。

通过此次“云培训”,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提高,进一步强化了各预算单位绩效管理主体责任,为蜀山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雷庆 季云冈)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