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亲任一号主播,安徽电信“科技惠民”直播引爆全网

2020年05月22日15: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0日晚,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携手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吕品等高管团队亮相“安徽电信”抖音直播间,与安徽知名主播马滢、达伦一起,特别打造中国电信安徽公司520品牌直播日,高管团队全程参与,向广大用户充分展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个人、家庭、社区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成效,助力社会各界持续开展科技赋能和信息惠民。

总经理搭档人气主播,引爆粉丝热情

本次品牌直播日,恰逢520节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以“科技惠民 为爱赋能”为主题,充分展现安徽电信在科技惠民、信息惠民上所做的贡献和成果。本次直播以抖音平台、安徽电信小程序为互动直播通道,并通过人民网、新华网、中安在线、今日头条、凤凰网、新浪网、网易新闻、合肥论坛等众多主流媒体同步直播。本场直播80分钟时间内,累计覆盖用户 562万人次,累计观看人数55万,点赞数 75.8万;销售额310万元,抖音音浪收入3.5万。

直播中,高管团队通过现场体验、现场演示、专业解读等方式,为粉丝全方位展示了5G、全屋智能、智慧社区等应用及智慧生活场景,直播间粉丝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直播,让5G、智慧生活等从概念走向现实。而直播现场频频送出的VR眼镜、热门5G手机、新款路由器等等大礼,更是将现场粉丝的热情点燃到顶点。

三大智慧场景,尝鲜5G生活

目前,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基建建设及应用已越来越快,甚至已远超普通市民想象,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5G通信、全屋智能、智慧社区等三大场景已率先发力,让用户真切感知新基建在智慧生活中所发挥的作用。

5G终端是消费者与5G连接的最先触点,目前中国电信提供针对5G终端的优惠购机政策,覆盖所有主流5G手机终端机型。全屋智能是智慧家庭运用的典型场景,安徽电信依托于强大的服务能力,打通产业链,推出包含家庭组网、智能安防、家电智能化控制、AI交互、光线管理、家庭数据中心6大功能的定制化智能家居系统,通过APP、语音或自动联动进行全屋灯光、家电、窗帘、安防等场景控制。智慧社区,则因为本次疫情而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无接触体温测量、扫脸门禁识别、业主安全等,均可通过安徽电信智慧社区平台即时达成。

安徽电信一直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以5G、云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助力打造智能信息化新生活,持续为大众提供一揽子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施“爱”于民,为爱赋能!下一步,安徽电信将认真履行央企责任,助力社会各界持续开展科技赋能和信息惠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希蒙)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