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联通2021年产业互联网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28日19: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大会现场。人民网 李希蒙摄

人民网合肥4月28日电(李希蒙)“合作共赢、智启未来”,安徽联通2021年产业互联网合作伙伴大会于今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志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等关系国家安全和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均在全面深化实施过程中。面对广阔的发展前景,安徽联通举办此次合作伙伴大会,旨在凝聚产业链各方力量,增进彼此间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合作,为安徽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致辞。人民网 李希蒙摄

牛弩韬在致辞中就如何从国家战略的高度重点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及政府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如何发挥战略主导作用进行了精彩论述。

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志强致辞。人民网 李希蒙摄

会上,贾志强介绍道,安徽联通作为中央企业驻皖分支机构,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党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坚持“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优化升级资源配置,积极锻造创新新优势。

大会现场,安徽联通不仅展示出“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城市、5G+数字政府、5G+智慧旅游”等多项重磅应用,还与100多位合作伙伴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