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中兴聚力项目正式投产

2020年05月18日18: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8日上午,郑蒲港新区中兴聚力项目在东坡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

据介绍,中兴聚力是由深圳市中兴新力精密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设备及厂房一期总投资1.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拥有先进钣金加工设备100余台。

该项目主要设计和生产通信机柜、通信机箱、通信盒体、光伏逆变器机柜、金融机柜、智能轨道闸机等高端钣金结构产品,并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力、金融、智能交通、计算机网络等行业。

预计在未来两年内,规模产值将达到2亿元,三到五年将达到5亿元。

据介绍,除中兴聚力项目正式投产外,目前中兴新旗下的以中兴新力为投资主体的5G半导体设备配套项目和以中兴新地为投资主体的新地优特威项目相继落地郑蒲港新区,总投资额高达10亿元。

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紧盯上海、深圳等重点区域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实施定点定向精准化招商。截至4月底,年销售220万吨的老虎燃气LNG项目、拓吉泰5G陶瓷滤波器项目、中兴新地5G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等16个项目签约落户新区。(李希蒙 丁刘彬)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