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卫健委组建限额以下零星工程项目定点库

2020年05月09日08: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肥西县卫健委根据《肥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肥西县乡镇园区限额以下零星工程项目定点库招标操作细则》,成立了基础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专家组,出台了《肥西县卫健系统限额以下零星工程项目招标管理办法》,通过委托第三方,规范组建肥西县卫健系统小额零星工程(服务)定点库,首批入库27家企业,服务期限2年。

期间,肥西县卫健系统内使用财政性资金、国有资金或集体经济资金投资限额范围内的施工类、监理类、设计类、造价(审计)类项目,纳入该县卫健系统限额以下零星工程项目定点库管理。据悉,2020年,肥西县计划实施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月活动,进一步优化群众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能力,相关项目将从项目库中摇号产生中标单位。

该县卫健系统限额以下零星工程项目招标管理体系的建立,加强了对县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的监督,规范了各单位建设项目资金使用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小额零星工程及相关项目招标效率,加强了小额工程管理,保证了工程质量。 (王世明)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