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虞爱华主持会议

2020年05月08日07:38  来源:合肥在线
 
原标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合肥市近几年来的发展,提出了今年上半年、全年和“十四五”期间目标,明确了“五高地一示范”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把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结合起来,抓紧抓细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围绕上半年和全年目标,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与落实李锦斌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规划目标、任务和举措谋划好。要把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体现到市两会有关报告中,细化具体落实举措,组织代表委员进行讨论,更好地加深理解、统一思想、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党建这个最大政绩,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好示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就召开好市两会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各项在手工作要继续抓紧推进,不因人事调整而耽误。(宗合 代敏)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