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水集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年04月28日16: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按照合肥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4月27日下午,合肥供水集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供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及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合肥供水集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传达学习了市国资系统“国资监管制度执行年”活动方案及要求。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统筹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

吴正亚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国资党委部署要求,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陈浩 金晶)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