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山区:加强政企沟通  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4月27日15: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4日,芜湖市三山区举办园区重点企业政企对接会,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尽快发挥新兴产业服务平台作用,搭建园区产业联盟,助力企业发展,来自三山经济开发区的3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政企对接会以“加强政企沟通,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与园区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同携手解决企业发展瓶颈,进一步增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的信心,积极营造浓厚的营商环境。

会议对园区现阶段发展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新兴产业服务平台安徽聚力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及意义。安徽聚力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现阶段国内经济环境、园区发展下行压力、国家利好政策、市场变化和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并介绍了该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愿景、业务定位及范围、团队及公司情况。

对接会上,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就坐,真诚沟通,畅所欲言。各企业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同时也道出了困扰经营发展的难题。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新兴产业服务平台的成立,可以拉近园区各企业距离,为企业间互动学习、交流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在标准、政策及项目申报上,能够更高效的对接相关部门,简化申报程序,以平台的专业性服务园区企业,为促进园区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据介绍,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对企业反馈的问题系统梳理、及时交办,想方设法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努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对接会现场,安徽聚力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联合卡车、德邦大为、真木农机、中科感知等4家企业签订了“企企战略合作”协议。(程依宝)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