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民警路遇群众困难 及时伸出援手

2021年08月1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下午,市民王强带着妻子和女儿来到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将一面印有“为民解难暖人心,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和感谢信,亲手交到民警袁俊和辅警黄正文手中,“太谢谢你们了,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我们一家人会永远记得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7月19日上午10时左右,王强的女儿因意外被酒精燃烧烫伤,烫伤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面部,情况非常严重。王强开车去医院途中,由于心情极为急切,一时记不起怎么去芜湖市弋矶山医院。“这可怎么办啊!”随即他带女儿走下车,在路边张望。这时,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民警袁俊正好路过这里,看见了这对父女,主动张口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王强急匆匆地解释后,袁俊连忙说道:“时间紧急,你们快上车,跟在警车后面。”就这样,警车一路引着,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路线将王强一家人带到了弋矶山医院,为小女孩及时得到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事后,王强夫妻对及时伸出援手的民警十分感激,想带着女儿向他们当面说一声谢谢。可是民警当天将他们送到医院后就离开了,他们不知道民警的单位和姓名。后来,王强通过拨打“110”等多种方式查找,最后获知帮助他们的是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民警,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程依宝 王晓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