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热电:建设新热电 迈向新征程

2020年04月24日08: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2日上午,合肥热电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动员会视频电话会议。会上,合肥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振作了题为《建设新热电 迈向新征程》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在2020年工作务虚会上畅所欲言、百家争鸣。

方振强调,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合肥热电来说是“危”中有“机”,合肥热电全体员工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抢抓机遇,实现弯道超越。

他表示,要结合南方供热及合肥实际,打造合肥热电特色;要积极谋划热源布局,大力推进“一主两翼”战略格局。

其中,现有热源厂布局存在“小而全、大而全”现象,对现有资源缺乏有效整合。特别是随着环保压力的不断加大,要加快推进“621”向“32111”转变的发展战略。要继续推动构建“动脉”“静脉”“毛细血管”能源网,依托安徽科恩做强做优做大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等新能源产业,推广“合热”天然气壁挂炉居民业务,构建多能互补的发展新模式,为热电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部署今年工作时,方振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肥热电科学谋划了17个重点项目,为企业未来发展集聚新动能。目前,合肥热电形成了一套具有热电特色、时代特点、趋于成熟的企业文化,并持续推进以“红色引擎”为统领的“1+8”标准化体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2020年务虚会将于本周召开,设有分组讨论、汇总提炼等环节。(李逸秋)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