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有优惠啦! 600万政策补贴助力 “蜀山区汽车购享节”

2020年04月12日10: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1日,合肥市蜀山区汽车购享节促销费活动正式启动,本次促销活动配套600万元专项补贴,市民在蜀山区名车广场的22家汽车销售企业买车,都可享受1500元政府补贴,还有24家银行的资金补贴。此外,各商户还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了各类优惠或折扣让利。

据介绍,为提振疫情期间汽车市场消费信心,推进汽车产业换代升级,带动生产投资消费,扩大蜀山区商贸 流通企业规模,蜀山区商务局联合蜀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蜀山区汽车购享节”促消费活动。

“从2020年4月11日至5月5日的每周六周日以及五一假期,共计11个活动日,蜀山区名车广场22家汽车销售企业都将参与,每台车政府补贴资金1500元,名额3000份。”蜀山区商务局局长李正珊介绍,此次蜀山区政府拿出450万专项资金,辖区多家银行政策叠加,总共拿出不低于600万元进行补贴,“购车时,银行也将提供相应的补贴,我们对接了24家银行,目前部分银行已经确定,其余还在洽谈中。”

据悉,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付款,可享受总价立减1500元的优惠,比如车款100000元,用户刷卡支付100000元,实际扣款98500 元,单车单日限享一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

据初步测算,该项活动将拉动蜀山区汽车消费金额约4.5亿元,间接拉动含汽车保险、汽车保养、汽车美容等整车消费金额5亿元。

除立减活动外,参与活动的部分商户也制定了自己的各类优惠或折扣让利,形成“折上折”效应。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汽车销售企业针对疫情期间的购车用户,推出延期保养、在线续保、车辆消毒、免费取送车等7项战“疫”关怀,另外,针对战“疫”的医务车主及私家车司机,提供赠送基础保养、工时券等专属关爱。

下一步,根据市场情况,蜀山区将推出更多诚意满满的消费补贴政策,以“真金白银”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赵越 金传波 孙雨静)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