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叉车集团:采购28万元滞销农产品

2020年03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安徽叉车集团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采购贫困地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开展一场以买代帮,“战‘疫’助农”的采购行动。截至目前,合计采购滞销农产品28多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内多地出现农产品滞销现象,贫困群众生活保障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安徽叉车集团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与望江县、肥西县、金寨县、枞阳县等农产品滞销地区取得联系,并签下意向订购协议,共采购大米8000斤,土鸡蛋24060斤,挂面7218斤,瓜蒌子660斤,合计采购滞销农产品28多万元,用于公司食堂所需和限额内的职工福利发放。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同时,全力做好贫困地区滞销农产品促销采购工作,以实际行动解决贫困地区面临的现实问题,尽最大努力减轻疫情对安徽贫困地区农畜牧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和更多举措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鲁先红 吴琳)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