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切实加强网点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

2020年03月23日14: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积极应对各类单位代发高峰期到店客户激增带来的疫情聚集风险和外部输入风险,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多措并举,加强代发高峰期间网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在保障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加强厅堂管理,合理疏散客流

工行合肥分行根据网点厅堂面积对进店客户人数合理设限,厅堂唯一入口设置台桌,放置隔离桩带限流。

厅堂外安排人员引导客户在露天通风处排队,前后保持1米以上距离,对排队客户推荐线上电子渠道办理业务。

同时,全辖各支行统一为网点配齐备用坐凳,供老年客户和有需要的客户休息等候。并利用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测量体温、手部消毒,逐一进行登记,将客户进店前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增强服务力量,有效应对高峰

各支行有序开展网点营业期间服务工作,积极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特别是社保代发客户的维护。

对重点代发工资单位,与单位财务人员积极沟通,摸排代发时间,做好计划安排,合理安排网点人员和服务窗口提供服务。对代发到店客户及时响应,建立快速服务机制和绿色通道,有条件的网点设立专门存取款服务柜台,及时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力争让客户快进快出,防范舆情风险和疫情聚集风险。

增强防疫力度,构筑防疫屏障

该行全辖所有网点严格落实工总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和省工行“两戴两量三消一通风”等防疫工作要求,对网点重点区域,如低柜柜台、电脑键盘、自助终端区、回单打印区、ATM机等,增加消毒频次,抓紧抓实抓细网点各项防疫措施,构筑网点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龚轩 梁婷) 

(责编:吴西露、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