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热电:为复工企业用热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20日12: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当前,随着合肥市企业的有序复工,作为城市工业重要基础配套设施,合肥热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用热保障工作。

3月13日,合肥热电发布关于停止集中供暖的公告,自3月16日零时起正式停止供暖。至此,2019-2020年采暖季圆满收官。但是除了居民供暖外,合肥热电还保障395家工商业企业的生产用热。

统计显示,合肥热电现有用户当中,非居民用热占比超过70%,这也就意味着供热保障这根弦必须时刻牢牢抓住,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仍然是合肥热电的第一要务。

合肥热电下辖六家热源厂,其中金源分公司、新能热电、天源分公司是合肥经开区、高新区的主要热源点,其主要用户多为辖区工商业企业。为了保障复工企业生产用热,热源生产开足马力,根据复工企业用热需求,及时调整热源生产运行方式,确保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热源动力。

合肥热电管网运行公司根据调度指令,统筹规划送汽任务,合理安排送汽时间,对已经送汽的企业安排专人与其站房工作人员联系,每日监控生产用汽的压力、温度等参数,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同时,“冷暖小管家”们坚持把“热情”服务放在首位,主动与用户对接,保证用户及时停、用汽,做好计量表计的维修和维护工作,特别是保障好医院、药企等防疫保障及物资生产企业的用汽服务。此外,合肥热电还为单位用户结算提供便捷,采用快递的方式,将结算资料安全快捷地送至用户手中,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合肥热电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汪俊忠)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