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供电:精准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2日11: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根据你们现在的负荷,只要变更计费方式,下一个计费周期就可以节省电费47000元。”这是亳州供电公司市场工作人员,发给康美(亳州)世纪国药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一条微信。收到信息后,客户运用“网上国网”APP,申请基本电费计价方式变更,当日就办结了业务。

关注企业用电,让优惠政策真正“落地”,是亳州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们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前期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大家借助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时刻了解企业负荷情况,结合现有优惠政策,尤其对药企、民生企业,及时制定“一企一策”。

位于安徽谯城经济开发区的五得利面粉公司,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就投入生产,亳州供电公司市场室获悉情况后,积极协助该企业复工复产,并按照公司新的优惠政策,为该企业核减基本电费27000元。

受疫情的影响,一些企业复产后按时缴纳电费存在一定困难。为此,亳州供电公司及时制定方案,凡是经政府主管部门认定的疫情防控企业和小微企业,不仅欠费不停电,还可以与供电企业签订协议,最长可延长3个月缴费并免收滞纳金的优惠政策。

近期,复工企业将迎来高峰,亳州供电公司在深化“无接触式”业务办理的同时,将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平台,积极开展送优惠政策到企业、设备特巡服务到企业,尽心做好企业的“电保姆”,减轻企业用电成本,精准服务企业用电,让复工复产企业用电无忧。(韩震震 张学武 孟筱筱)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