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免费为2500余名学生邮寄新教材

2020年03月11日16: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3月11日电(汪瑞华)分拣、装袋、贴单、邮寄……3月3日以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材科的老师们,都在学校书库忙着打包新学期教材。

受疫情影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线上教学已经持续了三周时间,考虑到部分学生使用电子课本不方便,该校做出了为大一、大二2500余名学生邮寄纸质教材的决定。

连日来,在采集、核对学生选课单的基础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材科制订了“一人一案”的教材发放单,根据信息逐一配制课本并予以邮寄。

据介绍,邮寄的教材涵盖了基础课、专业课和个性化选课,每份包裹平均5本,均用快递发出,除湖北、新疆、西藏、云南、黑龙江、内蒙古外,其它省份的学生三日内即可收到新课本。

其中,对于湖北、西藏和新疆等区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也已协调中国邮政EMS进行投递,尽最大限度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学习资源。截至3月9日,该校已发单1358件,近800名同学收到了新学期课本。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