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网红无人机再升空 助力疫情防控进社区

2020年02月12日12: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大家好,我是前段时间的网红,喷洒消毒水的1号无人机,今天向大家隆重介绍我们的好帮手,疫情防控宣传2号无人机。2月11日下午,一架无人机悬停在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金都华庭小区上空,伴随着无人机桨翼的飞速旋转,无人机喇叭不断传出疫情防控宣传语。“请您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不恐慌、不传谣,出门不忘带口罩”。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杏花村街道采用这一新的手段,将疫情防控宣传、居家宣传及普法宣传工作延伸到小区、村庄、大街小巷的角角落落。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充分发挥街居全体力量,下沉到每个社区与他们日夜共同奋战。

杏花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利用声控无人机每天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广播宣传,为了更有效的应对疫情形势,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街居的共同努力下,已在显著位置拉起了防疫宣传横幅、张贴公告,这次利用“空中+地面”的立体宣传模式,实现了宣传的点面线结合,可以做到防控知识家喻户晓,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杨赛君 钱坤)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