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疫情期间日均供气量293万立方米

2020年02月11日15: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4日至2月9日,合肥燃气集团总供气量达4987万立方米,日最大供气量322万立方米,日均供气量293万立方米,节后每日用气需求保持平稳,同时储备足量LNG应急气源,能够有效保障紧急状态下合肥市供气平稳。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供气平稳安全,早在春节前,合肥燃气集团就安排专人对全市6700公里燃气管线、4900余台次重点设备,以及各燃气场站、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

此外,疫情期间调度中心24小时监控管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LNG气化;蓝焰热线24小时及时受理用户各类服务需求,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4个应急抢险点、2个抢修中心均坚持24小时待命,接到险情30分钟内到达现场,及时处置各类燃气突发状况。

除夕以来,合肥燃气集团累计受理各类用户来电8837次,开展上门服务近900次,办理窗口业务2900余项,及时处置各类燃气险情数十起。

疫情当前,合肥燃气集团也积极倡导广大用户通过“合肥燃气集团”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微营业厅,线上办理相关燃气业务,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汪瑞华 许禹禹)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