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工厂开足马力生产口罩 国家电网保障生产用电

2020年01月30日18: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9日上午,国网濉溪县双堆中心供电所相关人员来到位于双堆集镇卢沟村,对苏州乐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双堆集分厂的安全生产用电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据该厂生产负责人介绍,其主要以生产防护口罩为主,面对当前疫情已向淮北市捐赠防护口罩6万余只,工厂自大年初四开始该厂就已全面复工,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当前日产量为8万只左右,全部供应给政府统筹分配抗击疫情使用。为确保该厂安全供电,双堆中心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奔赴现场,对该厂的内部线路、供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保障抗役物资的生产用电。

目前,双堆中心供电所已将该厂列为临时重要用户,加强该厂所在的线路巡视,并要求属地客户经理每日对该厂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以期保证该厂开足马力,持续生产。(杨赛君 苗刚)

(责编:徐文兵、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