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杨程万结局:袁今夏走失与他有关,后将严嵩绳之以法

2020年01月20日08:14  来源:东方网
 

  在《锦衣之下》的最新剧情中,女主袁今夏为了救陆绎甘愿以身试毒,后来救活了陆绎自己又差点死掉。幸好医仙林菱救了她,一行人全部平安的在枫林坳吃了一顿饭。可谁知倭寇又追了上来,林菱的枫林坳被毁了,单独行动的杨岳与上官曦也受了伤。不过人多力量大,这次陆绎他们都逃过了这一劫,平安的回到了锦衣卫在扬州的住处。经历这一些浩劫,袁今夏与陆绎的感情更进一步了。

  可是这两位明明牵手、拥抱都做过了,奈何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他们互相喜欢是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可女主还是看不出男主喜欢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们真正的撒糖呢?

  想来要是等到他们撒糖了,那也里开虐不远了。林菱因为枫林坳被毁,马上就要跟着袁今夏他们到锦衣卫的住处。那么林菱若是与杨程万遇见,那袁今夏的身世就要解开了。在之前的剧情里,杨程万好像身上有很多秘密,那么他到底是有什么秘密呢?

  其实杨程万曾经和袁今夏她娘差点结婚,当时杨程万喜欢袁今夏的娘,但是林家却把女儿嫁给了夏言的长子。杨程万知道林家是看不起他的身世,于是就到京城去考功名。后来他成功进入了锦衣卫,与一个叫沈炼的都是陆廷的得力助手。有一次办案的时候听说严嵩要弹劾夏言,夏言可能有危险。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