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举行四送一服“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020年01月20日09: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抢抓春节期间招工服务的良好时机,引导在外务工人员积极返乡就业,郑蒲港新区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准备,发动新区力量共同打赢“新年招工战役”。1月19日,郑蒲港新区举行2020年度四送一服“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本次活动共吸引60余家用工企业现场招聘100余种工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共计近2300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瑞声科技、龙芯微科技、紫江集团等用工企业向来往群众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较为关注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由行政服务中心和社会事业局牵头组织,全程参与,采取现场拉横幅、摆展板、搭展台、发手册、解读政策等方式,并在郑蒲港新区官网、新区公众号、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媒介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不断扩大“春风行动”的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招工宣传手册4000余份,进场咨询求职近1600人次,有72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登记各类应聘信息1100余条。

  郑蒲港新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将持续到三月初,并陆续走进姥桥镇、白桥镇等周边乡镇村委,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在外务工返乡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政策咨询和岗位信息,深入镇村网格化小组,全力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招工用工平台,助推劳动者就地就近创业就业,通过促进就业巩固提升新区发展成效,优化营商环境,让就业春风吹满郑蒲港新区。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