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决胜“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

海螺集团领导分赴各产业调研指导

2020年01月20日16: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收官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2020年元旦后首个工作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集团总经理任勇,副总经理汪鹏飞分别赴集团下属各产业板块进行慰问调研,勉励大家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1月2日-6日,高登榜相继到海螺水泥、海螺投资公司、海螺设计院、国贸集团调研,听取了各产业板块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以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各产业板块2019年工作业绩,对各产业板块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高登榜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全年形势,充分发挥海螺人爱岗敬业、拼搏奋进、创造一流的精神,围绕中心谋划好干什么、怎么干,起好步、开好头,在去年基础上巩固、发展、提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决战“十三五”贡献力量。要瞄准国际前沿技术,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进环保技改、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高登榜深入基层一线,现场调研白马厂脱硝技改项目进展与成效、设计院噪声控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研发中心;到芜湖海螺查看无人驾驶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一同在职工食堂用餐;踏勘临泉海螺项目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白马厂脱硝技改项目进展

了解噪声控制产品

  1月2日-3日,任勇先后到海螺型材和信息工程公司调研慰问。对两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要求,型材公司坚定信心,扎实做稳主业,围绕多元经营和海外发展科学谋划,提高市场竞争力;信息工程公司要加快创新驱动,发散思维、活化机制,推动技术迭代升级,为集团及各产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1月2日下午,汪鹏飞到芜湖海螺大酒店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表示,2019年,酒店克服市场不景气、竞争加剧、市政施工影响交通等压力,取得了良好经营成绩,新的一年要抓牢餐饮、客房主营业务,提升专业品质,做精做细服务。

  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集团副总经理何承发,集团副总经理、海螺型材董事长万涌,集团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海螺投资公司总经理丁锋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海螺集团网站)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