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郎溪供电开展“联点共建 禁燃禁放”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0: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和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动员居民争做低碳环保的倡导者和绿色生活的践行者,保护郎溪碧水蓝天。1月14日下午,郎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到联点共建联系社区--老庄小区开展“联点共建 禁燃禁放”活动。重点向社区居民讲解并发放《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关于严禁燃放“孔明灯”的通告》;并现场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春联、“福”字等春节元素物品,营造浓浓的年味。

本次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一边向群众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倡议大家摒弃陋习,自觉遵守规定,以更加文明、环保、安全的方式庆祝良宵佳节。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扫把,帮助小区居民清扫垃圾。志愿者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将小区打扫的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自觉遵守“限放令”的相关规定,营造禁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韦炜 季钢)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