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中,第一个漏洞出现,观众说:叶轻眉你真神!

2020年01月16日10:18  来源:东方网
 

  《庆余年》是由张若昀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

  在最新剧情中,该剧终于出现了一个漏洞,也是自开播以来,唯一的一个漏洞,不得不说,《庆余年》的编剧实在是给力。这种开播近三十集才出现一个漏洞的情况,在电视剧中实在是少之又少。

  这个漏洞是什么,有观众不禁感慨说“叶轻眉你真神”呢?

  众所周知,叶轻眉是一名现代女子,是范闲的母亲。范闲降生后的那一天,便不幸去世。范闲是庆帝(陈道明饰演)和叶轻眉的儿子。

  叶轻眉以现代女性之身进入封建时代的庆国,干了几件轰轰烈烈的大事。由于其人貌美如花,聪明非常,颇有抱负,身边聚拢了一众铁杆粉丝,比如陈萍萍、范建等人,在臂助庆帝身登大宝后,创建了一个威力无匹的机构“鉴查院”。

  叶轻眉生前留给仆人五竹一个坚固异常的神秘箱子。在最新剧情中,这个箱子终于打开,里面有令观众期待的“狙击步枪”及两封分别留给五竹和儿子范闲的信件。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