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中,第一个漏洞出现,观众说:叶轻眉你真神!

2020年01月16日10:18  来源:东方网
 

  写给五竹的信由范闲读了出来,字里行间,一个爽朗豪气,不无俏皮的明快女子跃然眼前,令人顿时感到了此女的魅力,心说难怪庆帝、陈萍萍、范建等一众俊杰之士会成为她的粉丝,对她推崇无以。聪明而又漂亮,爽朗而又大气,集美丽智慧与果敢大气于一身的女子,如何不令人喜爱呢?

  当范闲读到叶轻眉留给他的信时,这个漏洞终于出现了。

  叶轻眉在给儿子的信中说,“你好儿子,能看到这封信的只有你。我知道,你对自己,对这个世界,对我都充满了疑问,那么我现在就给你答案。范闲,没有时间穿梭,没有平行空间,这里还是地球,还是我们的世界。”

  然后详述道,“地球存在至今,出现过几次特别的时代,在我们那个时代,由于气候变冷,人生无法生存,我们被急冻在一个类似仪器的空间里。过了很多年,地球出现了再一次文明,仪器打开了,我就是从沉睡中醒来的一个人,置身在封建王朝的庆国。”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