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价值5000万元数字内容福袋

2020皖新传媒读者节1月18日启动

2020年01月16日09: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共享时代的美好,读出自己的世界!

1月18日至24日,皖新传媒奉献给广大读者一场为期七天的饕餮盛宴——皖新传媒读者节。发布安徽读者阅读榜,精选5000万元数字产品回馈,评选全省阅读推广榜样……在全国图书发行行业首创的皖新传媒读者节中,文化阅读福利密集来袭——

热度:7万个福袋助你享受阅读之美

大家常规印象中的新华书店是纸质书的天堂,皖新传媒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向读者赠送新春文化“福袋”,让读者畅快阅读从100多家数字机构中精选出的数字阅读产品。

皖新传媒联系全国数字阅读行业多方资源,根据八亿读者的喜爱数据,精选了吴晓波890新商学、喜马拉雅、樊登读书会、哪吒看书、十点读书、皖新十分钟学校、学而思未来宝盒等7类数字资源纳入“福袋”。

皖新传媒本次共准备了7万个福袋,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读者通过线上福袋活动H5界面、登录“智慧书房APP”、扫描门店内置放的活动二维码等方式即可获得“福袋”,在七种阅读产品中随机获取一种。活动期间,每天还将产生一位幸运读者,将获得价值11521元的“锦鲤福袋”。

读者节期间,除了领取福袋,会员在门店购书还将享受7折优惠,非会员也能享受到全天候8折的优惠折让。同时,皖新传媒还联合徽商银行、银联云闪付、广发银行、工商银行等开展购书满减活动,购书可以享受折上折。徽商银行信用卡周末购书满50减10、满100减20,会员联名卡首笔消费满50减25;云闪付消费满2元即可享受立减;广发银行在合肥门店购书是50购150……若会员是广发银行新持卡人,享受折上折后,在门店购书的折扣将低至2.3折。走进书店,读者就能用最丰厚的价格优惠购买到最优质的精选图书。

阅读,火热你的美好生活。

厚度:精选阅读资源让生活更有价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皖新传媒上市十周年之际,皖新传媒将通过融合线上数字资源、线下文化产品资源,通过产品+文化活动,让读者在读者节活动中感受到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氛围。

这是一场安徽读者睽违已久的好书盛典:“小康生活”主题榜、安徽读者榜中榜、“皖版·皖事·皖人”精华榜、2020重磅新书榜……四大图书榜单均汇总多方权威数据而发布,引领阅读,推广安徽。皖新,为安徽读者找好书;好书,让平凡人生有价值。

阅读,丰厚你的价值生活。

广度:几十亿条数据凝聚成安徽读者榜

皖新传媒发挥图书领域专业选书水平,合作全国700余家出版机构、100多家数字机构,只为挑选最好的纸质书和数字产品呈现给安徽读者,让更多读者了解安徽人、安徽事、安徽文化。

通过集成皖新传媒独有的共享书店年度借阅排行数据、省内新华书店销售排行数据、公共图书馆借阅数据、社区借阅销售数据和行业内权威的开卷排行榜、京东销售榜等6个维度、几十亿条读者数据,皖新传媒将发布最权威的安徽读者最喜爱图书榜单。

活动期间,读者走进全省数百家书店,将会在最醒目的区域看到“小康生活”主题榜、安徽读者榜中榜、“皖版·皖事·皖人”精华榜、2020重磅新书榜等四大精选图书榜专柜,任意拿起一本阅读,都会让你有所收获。

阅读,增广你的精神疆域。

密度:全省范围评选“阅读推广榜样”

走进新华书店,你可能正好遇见当地民俗学者在分享新春习俗,也可能偶遇书法名家正在挥毫书写春联……结合中宣部和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皖新传媒邀请曹文轩、徐贵祥、陈先发三位文化名人担任读者节的阅读推广代言人,加之在全省门店将开展的1000多场各类文化活动、每天赠送超过1万个的福袋,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节日文化氛围。

在这次读者节中,皖新传媒将通过社会推荐、数据分析等多角度,在全省范围评选出160位热爱阅读、热心公益文化事业的“阅读推广榜样”,1月18日,各市新华书店将举办“榜样”发布和颁奖仪式,向全省各行业的阅读榜样致敬,让他们成为皖新读者节的主角,引领安徽全民阅读的风潮。

阅读,细密你的心灵图谱。

一切源自读者,一切为了读者——皖新传媒读者节,为千万读者特别订制,即将盛大开启!(韦勇)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