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乡村春晚精彩上演

2020年01月15日16: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1月13日下午,“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社区专场在莲花小学报告厅精彩上演。

文艺演出送温暖,民俗非遗闹新春,热闹喜庆的安塞腰鼓拉开了春晚序幕。莲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郝郑华上台致新年贺辞,为大家送上了喜气洋洋的新春祝福。合肥经开区社发局社文处处长刘道福带领莲花小学的三名学生现场泼墨写春联,与居民互动猜灯谜,感受浓郁年味。此外,诗歌朗诵《诗意中国》气宇轩昂,小合唱《红河谷》歌声优美动听……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中,莲花社区老年学校、清莲艺术团、红莲艺术团联合给大家送上一场热闹纷呈的文化年货,前来参加迎新春文艺汇演的400多位观众激情澎湃,网络直播点击率高达15.4万人次。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不仅展露了莲花社区艺术团及辖区居民多才多艺的风采,而且为莲花社区今后的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袁玉华)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