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安徽省農行與安徽省交通運輸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5月30日19:4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5月29日下午,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與安徽省交通運輸廳在合肥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農行安徽省分行行長張春林、副行長史曉民、黨委委員劉曉慶,安徽省交通運輸廳廳長聶愛國、副廳長徐敬啟等出席簽約儀式。張春林與聶愛國分別致辭。史曉民與徐敬啟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安徽省農行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安徽省農行供圖

聶愛國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安徽省搶抓交通強國建設、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等重大戰略機遇,加快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重大項目建設持續發力,行業四梁八柱全面構筑,綜合運輸效能優化升級,全省交通運輸各領域取得了豐碩成果。交通基礎設施既是拉動投資的重點板塊,也是優質固定資產資源的重點領域,未來安徽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將大有作為。此次與安徽農行簽訂合作協議,是省交通運輸廳與商業銀行簽訂的首家戰略合作協議,必將推動雙方全面戰略關系不斷深化和發展,開啟了政銀合作新篇章。

張春林表示,安徽農行始終堅守“黨的銀行、國家的銀行、人民的銀行”的責任定位,把全力支持安徽交通運輸事業發展作為重要職責,成立省市縣三級團隊,實施“提前介入、平行作業、優先辦結”三項機制,創新“項目前期貸、經營性固貸、並購重組貸”三大產品,滿足個性化融資需求,做到全方位保障﹔為交通基礎設施項目量身定做專項金融服務方案,完善交通運輸行業上下游綜合服務,做到全流程服務﹔加大交通運輸項目服務力度,實現全省新建高速公路、港口碼頭、城際鐵路等交通運輸全覆蓋支持。雙方簽約將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同推進全省現代化綜合交通體系建設。

根據協議,在“十四五”期間安徽省農行將為全省公路、水運、機場等重點交通領域提供專項授信支持,安徽省交通運輸廳和安徽省農行將全面加強合作,共同推動全省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農軒)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