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中國民生銀行參展第二屆中國(安徽)科交會

2023年05月10日11: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4月26日上午,第二屆中國(安徽)科技創新成果轉化交易會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本屆科交會以“推動創新鏈產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轉化和產業化水平”為主題。

中國民生銀行展台。

中國民生銀行展台。龔爾生攝

中國民生銀行作為本屆科交會的辦展銀行之一,在科技銀行展區設置專屬展台,展示最新科技金融特色產品。為更好提供金融服務,針對本次科交會主題,民生銀行重點展示“易創”“園易”“星火”三大系列特色金融產品和中小企業權益。展會現場,多家科創企業陸續與民生銀行成功對接。中國民生銀行合肥分行將以此次參展科交會為契機,以全生命周期特色金融產品為科技企業的成長與發展賦能,持續打造民生特色、安徽特色、科技特色的金融服務體系。(龔爾生)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