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招商銀行合肥分行:用行動詮釋“因您而變” 打造最佳客戶服務銀行

2023年03月23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服務無止境,滿意無終點。近年來,招商銀行合肥分行緊緊圍繞“最佳客戶服務銀行”的戰略定位,全方位提升消費者權益保護成效和客戶服務體驗,秉承著“因您而變”的服務理念,憑借持之以恆的精於細節和用心服務,帶來了不僅是全體員工服務意識的不斷增強,更是客戶發自內心的認可和支持。

堅持創新探索 打造“有溫度的消保”

“真的要感謝招行的工作人員,如果不是她們及時並耐心地勸阻我不要付款,我就差點上了騙子的當了。”合肥市政務區綠怡居社區的一位老年居民激動地感慨道。

主題宣傳活動。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主題宣傳活動。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原來事發當天,招行的工作人員正在綠怡居社區為老年居民們開展了一堂金融知識“掃盲課”。這位居民剛好收到一條“積分兌換禮品”的短信,正准備點擊鏈接操作,付款將錢打給對方時,招行的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並勸阻了下來,避免了損失的發生。

一直以來,招商銀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視老年金融消費者群體權益保護,加大對老年群體的金融知識教育宣傳普及力度,讓金融服務更加“適老化”,縮小“數字鴻溝”,讓老年人跟上時代發展的腳步,感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服務,共享社會發展的成果。

打造有溫度的消保,招行合肥分行在行動。該行積極履行消費者權益保護主體責任,堅持創新探索,始終謹記將消費者的利益擺在最重要的位置,推動自身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水平持續提升。為提升客戶服務體驗,招商銀行合肥分行貫徹落實消費者權益保護“一把手負責”機制,推動“1小時”快速響應機制落實,建立跨部門統籌協調,分行行長經常性聽取客戶聲音,優化完善消保事前審查預防。通過長效機制的執行,幫助員工樹立金融為民初心,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簡化業務辦理流程,暢通各部門之間的溝通交流,不斷提升“風鈴”滿意度。

營業網點。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營業網點。招商銀行合肥分行供圖

堅持以客為尊,便民服務永不止步

2023年是招商銀行的“服務質量提升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回歸初心再啟程,朝著打造“最佳客戶服務銀行”的戰略定位闊步邁去,致力於擦亮招行服務“金字招牌”。

潤物細無聲,細微見真情。近日,招商銀行創新大道支行收到了一份珍貴的禮物——來自劉阿姨親手種的草莓。“真的非常感謝招行的工作人員及時發現我的錢包,得知我的不便,更是親自將錢包歸還給我,服務太細致了。”劉阿姨滿懷感激地說道。

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幫客戶所需。招商銀行合肥分行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真心實意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用實際行動詮釋責任擔當,為金融消費者保駕護航,不斷書寫著“暖心服務,便民利民”的新篇章。

走進招商銀行合肥分行的營業網點,寬敞明亮的大廳讓人耳目一新,環顧四周,一系列便民設施映入眼帘。帶靠背的愛心座椅、愛心專窗、老花鏡、放大鏡、手寫板、急救箱、輪椅、拐杖、愛心嬰兒車等便民設施應有盡有,在為客戶營造舒適、溫馨、便利的服務環境之余,更是將人文關懷體現在細節之中。針對特殊群體客戶,該行設置無障礙通道,優先提供金融服務。對於因特殊原因無法上門辦理的客戶,該行更是開設綠色通道,提供上門辦理等形式的延伸服務。這些行動正是招商銀行合肥分行秉承“因您而變”的服務理念最好的証明。

在致力於打造“最佳客戶服務銀行”的路上,招行從未停下腳步。針對2023年服務質量提升年,招商銀行合肥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該行將始終秉承“因您而變”的服務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持續拓寬服務渠道、深化服務層級、完善服務措施,讓赤誠的金融為民情懷轉化為一系列舒適、便利的金融服務,讓客戶真正感受到招行的服務溫度,奏響招行優質服務提品質的動人樂章。(鄭玲 汪元昕)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