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五河農商銀行:攜手縣供銷社為鄉村振興賦能

2023年03月21日10:4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安徽省農信聯社與安徽省供銷社戰略合作協議落地生根,3月14日,五河農商銀行與五河縣供銷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黨建共建、資金結算、授信融資、信息共享等方面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在優勢互補基礎上共同探索“三社”融合發展新模式,攜手建立“三農”服務新機制。通過支持農民專業合作社發展,為服務“三農”、助力鄉村振興貢獻新的力量。

  簽約同時,五河農商銀行召開銀企對接會,與五河縣來香園葡萄種植專業合作社等企業開展座談,為五河縣群力蔬菜專業合作社授信600萬元、為五河縣誠虎種養殖專業合作社授信300萬元、為五河縣小溪鎮互利種植專業合作社授信140萬元,實現“貸”動鄉村振興,資源優勢互補。

  此次五河農商銀行與縣供銷社簽訂全面合作協議,標志著雙方合作進入了新的時期,下一步,雙方將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從提高業務辦理效率、提供更優質服務等方面入手,推動“金融+供銷”的服務“三農”新模式,共架合作之橋,共鋪合作之路,共繪發展藍圖,為五河縣鄉村振興和“三農”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圖文:安徽五河農商銀行)

(責編:黃艷、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