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昆乙二醇項目塔起燈亮第一吊順利完成

2023年03月21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18日上午10點58分,東華科技總承包的中昆新材料2×60萬噸/年天然氣制乙二醇項目第一台“塔起燈亮”設備甲醇回收塔順利吊裝。

吊裝儀式現場。吳韌攝

吊裝儀式現場。吳韌攝

新疆巴州黨委常委、副州長賈平,庫爾勒市政協黨組書記、副主席、園區黨工委書記鮮智,庫爾勒市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陳雷,新疆中昆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沈祺超,東華科技和各參建單位出席吊裝儀式並現場見証。

賈平對項目設備第一吊的順利完成表達了衷心的祝賀,並回顧了項目謀劃、立項、建設過程。他表示,從項目開工到進入設備安裝階段,離不開各方的大力支持和拼搏奮斗。在項目實施過程中,項目建設者們秉承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的精神,有力地保障了項目建設順利推進。

沈祺超向遠道而來蒞臨現場的各參建方表示熱烈歡迎,對各方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同時對東華科技項目團隊緊盯目標任務、強化統籌安排,以“開局即奔跑,起步即沖刺”的工作作風予以充分肯定,對項目組搶抓工期保証首台超限設備的順利吊裝表達了高度認可。

東華科技作為總承包方,將以此為契機,嚴格把關安全、質量的生命線,落實好網格化和一崗雙責管理制度﹔繼續保持良好的推進勢頭,掀起大干熱潮,確保各項節點保質保量完成,向業主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吊裝后合影。吳韌攝

吊裝后合影。吳韌攝

中昆乙二醇項目位於新疆巴州庫爾勒石油石化產業園內,2022年8月正式開工建設。項目將發揮龍頭和核心作用為當地紡織產業注入生命力,填補南疆現代能源化工項目的空白,改善南疆工業基礎薄弱的局面,最大限度地將當地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將產業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為巴州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元科 劉振河)

(責編:劉穎、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