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新安銀行黨支部牽頭開展黨建共建植樹活動

2023年03月20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關於“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部署要求,助力“碳達峰碳中和”戰略的深入實施,3月18日上午,由合肥高新創業園黨委帶領,新安銀行黨支部牽頭,網聚網絡黨支部、瀚海博興黨支部、樂冠智能黨支部、大地園林黨支部、品恩智能黨支部、金域醫學黨支部共七家園區基層黨組織赴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開展以“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為主題的黨建共建活動。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黨建共建植樹活動合影。新安銀行供圖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黨建共建植樹活動合影。新安銀行供圖

聚沙成塔,聚木成林。到達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植樹場地后,42名參與黨建共建植樹活動的黨員共同手持鐵鍬等工具,兩三同志團結協作、分工有序,挖坑填土、扶苗澆水,共同種下一棵棵希望之樹。

新安銀行黨員一起攜手種樹。新安銀行供圖

新安銀行黨員一起攜手種樹。新安銀行供圖

新安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植樹活動只是新安銀行作為碳中和銀行在助力“雙碳”戰略深入實施的進程中作出的一小步。近年來,新安銀行一直致力於完善綠色金融產品體系和提升綠色金融服務能力,在日常工作中也積極營造綠色節能的辦公環境。此外,新安銀行還積極參與環保公益活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向員工和社會公眾傳達綠色環保理念。

下一步,新安銀行將繼續牢記“金融為民”的初心使命,踐行碳中和銀行的社會責任,做大做優綠色金融,為建設美麗安徽貢獻更多更好的新安力量。(彭小倩)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