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蒙城縣供電公司:“碼上監督”給小微權力套上“緊箍”

2023年03月16日10: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小小的二維碼就像安裝在我們身邊的攝像頭一樣,時刻提醒著我們要清正廉潔、行為規范,督促我們為基層服務水平要不斷提升。”近日,國網蒙城縣供電公司人資部負責人對身邊的同事說道著。

“碼上監督”。蒙城供電供圖

“碼上監督”。蒙城供電供圖

為進一步強化小微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實現監督下沉落地,讓黨員干部習慣被監督,讓群眾積極參與監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一線、向職工身邊延伸,該公司紀委結合實際,大力宣貫應用“碼上就辦”“書記‘直通車’意見碼”線上監督方式,通過在公司本部及基層供電所的企務公示欄、黨務公示欄等顯要位置張貼宣傳,同時向本單位職工進行廣泛宣傳引導,擴大職工的知曉率、參與度,突出“碼上監督”影響力,確保職工有意見“碼”上提。

充分依托“碼上監督”監督平台,開展群眾訴求“碼上辦”,及時辦結職工身邊“煩心事”“操心事”,讓群眾切身感受“線上監督”平台的便捷與高效,及早化解各類問題矛盾風險,減少越級信訪、重復信訪等現象發生,為公司和諧穩定發展提供堅實紀律保障。

下一步,該公司紀委將結合監督平台反饋的信息,做好分析梳理歸納,查找業務領域存在的風險點,及時查缺補漏,發揮“碼上監督”平台實效性,打通基層監督“最后一公裡”,嚴防“微腐敗”的行為發生,持續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干淨的廉潔氛圍。(宋輝 陳天驕)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